学院召开2021年11月教工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时间:2021-11-12

 11月11日下午,学院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宏荣主持。

会上,张宏荣同志强调,要积极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相关工作,为师生办实事是党史学习教育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各支部要加强分类指导,加大推动力度,及时跟踪问效,直至各项实事圆满办结并取得实效,切实提高广大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各支部要对照学校文件《学院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及时总结梳理支部一年以来的工作,做好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评议的准备工作。

在师生支部共建工作方面,蔡江同志报告了学院“党建质量提升源头工程”工作的调整情况,蔡江指出,为了加强师生支部的联动共融,学院根据新生党员、团员的分布情况,及时调整了学院“党建质量提升源头工程”实施方案,各支部要依照调整后的方案,夯实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基础,促进教师党建与学生思政深度融合,规范支部工作,提升基层党建和“三全育人”工作质效。

会议还传达了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安全防范、期中考试考风考纪教育等工作的最新要求,通报了近期学生的违规违纪情况。学院党委书记张宏荣、党委副书记蔡江、教工党支部支委、大学生党总支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通讯员:孟悦

审核:蔡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