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林学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党史和习近平讲话精神学习会议
时间:2021-03-24

3月23日下午,林学系教工党支部在园林楼北楼302会议室组织开展学习党史和习近平讲话会议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杜克兵主持。

支部书记杜克兵领学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在中青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等系列讲话精神;支委滕明君带领大家学习了“四渡赤水”的主要内容,分析了四渡赤水的战略决策,挖掘四渡赤水富含的哲学宝藏。支部党员老师围绕四渡赤水和习近平近期系列讲话精神,结合林学系学科发展、研究生管理和培养、大类招生展开了热烈学习研讨,大家认为应该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面对困难敢于胜利的决心,针对问题,围绕发展目标,做好“十四五”布局,推动学科创新跨越式发展。

(滕明君  供图)


 

文字:周靖靖

审核:杜克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