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0年度研究生党支部工作年终述职会议
时间:2021-01-12

1月8日上午,园艺林学学院研究生2020年度党支部工作年终述职会议在园林南楼206召开。按照校院党委要求,由学院研究生党建办公室牵头,对照“七个有力”——教育党员有力、管理党员有力、监督党员有力、组织师生有力、宣传师生有力、凝聚师生有力、服务师生有力标准,组织研究生支部书记开展年度述职。学院党委副书记蔡江老师主持会议,组织员涂炳坤老师、园林系上任党支部书记何燕红老师,辅导员李永熙老师出席会议。

会上,16个支部书记逐一汇报了2020年度相关工作开展情况,重点针对支部一年来开展的建设活动和对照巡查整改要求所做工作展开,同时,大家在会上相互交流了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和对学院研究生党建工作的管理建议。

汇报结束后,涂炳坤老师强调,研究生党员要多开拓思路,将加强学习与提高党性融为一体,同时加强课题组之间的相互交流。何燕红老师建议大家多关注时事,多看新闻,知晓党的理论知识是与生活紧密相关的。

最后,蔡江老师对本次会议展开总结:支部书记要认真对待任职期间的工作,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提高支部内部成员之间交流的积极性;最后,就入党考核,党员管理,成员参与度,党团衔接等问题,提醒支部书记在会后落实到位。


通讯员:李永熙     叶润文

审    核:蔡   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