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园林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学史明理”专题学习研讨活动
时间:2021-04-30

4月29日下午,园林系教工党支部在园林北楼421开展了“学史明理”专题学习研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帆主持,支部副书记罗靖进行文件领学。

支部成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与会党员同志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党的奋斗史,开展“学史明理”专题研讨;学习了《教育部党组第七巡视组组长白晨光同志在巡视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和《校党委书记高翅同志表态发言》;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相关规定和党员不能信教有关理论文章;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了党的基本知识应知应会、支部手册党员手册书写规范集中学习并集体观看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相关视频。

通过专题研讨,与会党员教师充分认识到学史明理的重要性,进一步深刻领悟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道理,深刻认识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正确性并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条唯一正确的道路,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应有的贡献。



文字:张  帆

审核:张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