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园林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5-26

526日中午13:30,园林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四教C203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党支部副书记胡雨琳同志主持,其他支部同志参加。

支部成员丁文潇同志带领与会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党组织工作条例》。首先,他介绍了《条例》修订的背景、过程、意义、主要内容以及修订原则。在主要职责方面,他详细讲述了条例的具体要求。最后,列举条例全文新旧对照表,让大家详细而直观地了解条例修订的内容。

学习条例的第五章党员队伍建设部分,组织委员刘佳雯表示,作为一名中共党员,我们要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坚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高“三会一课”的质量。

党史学习教育之学史增信专题学习研讨环节中,党小组成员在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前进行了分组学习,与会党员对部分党史视频进行了讨论交流。


文字:何寿鹏

图片:焦   露

审核:蔡   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