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学系教工党支部开展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时间:2021-09-04

9月3日下午,园艺林学学院茶学系教工党支部在园林北楼耕读茶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茶学系全体党员参加学习,华中农业大学本科生院王春潮处长全程参加此次学习会议并对支部今后党史学习提出了建议。

倪德江首先组织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共产党人拥有人格力量,才能赢得民心。共产党员要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做到克己奉公,以俭修身,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更好地在工作和生活中践行共产党员的使命。一百年前,中国共产党只有50多名党员,今天已经成为拥有9500多万名党员,领导14亿多人民,是具有重大全球影响力的世界第一大执政党,中国共产党发展这一百年,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现在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正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茶学系各位党员要紧跟时代发展要求,立足本职工作,助力茶产业发展,为实现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王春潮随后就党史主题学习活动提出了几点建议,首先,紧扣每次学习主题,将茶学系实际发展情况以及党员同志本身发展历程和规划结合起来,交流个人党史学习心得,并对学院一流学科建设中我们能够做出的贡献进行不断研讨;其次,以目标导向强化党史学习成效,党史学习既是强化共产主义信念的日常要求,也是一项严肃的政治活动,通过党史学习,茶学系教工党支部要进一步“坚持‘三全育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同时积极谋划和实施“ ‘双一流’建设”过程中茶学学科发展的人才建设、研究方向凝练与水平提升等多项工作。


文字:王明乐

审核:余   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