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LGP速报】笙歌曼舞,不诉离殇—LGP汇报演出
时间:2017-04-18
  (文/井坤钰、图/周梓滢)【核心提示】416日晚7时,园林院LGP汇报演出于外院报告厅拉开帷幕,辅导员徐行、院学生会主席王涛、团委副书记卢奕辰、党建副主任白聪聪、新闻与宣传中心主任蒋璐与各部门部长等共赏此次晚会。晚会上LGP十个班级各出才艺,奉献了一场绝佳的视听盛宴,为历时三周的LGP画上一个意蕴悠长的结点。

  最美遇见你

  晚会开场由7班歌舞秀《告白气球》唯美率领而来,他们在甜甜的情歌中翩翩起舞,在清新的节奏中款款而歌,虽服饰庄重,但不失少年人的活泼与情长,引起台下欢呼。1班的朗诵则直击人心偶尔的迷茫,在彼此的鼓励下发出自己坚定誓言对任何命运要敢于担待,不断的进取,不断的追求;要善于劳动,善于等待。中场找找看的游戏更是妙趣横生,其中三只脱掉的帆布鞋考题更是令人大跌眼镜,成功活跃起全场氛围。

    当下与远方

  紧接着,9班《我的大学》小品爆笑上演,以上课点名、食堂打菜、体育报名三个场景展开,跟动物有关的都是荤菜等金句频出,不时收获台下笑声。8班的串烧歌舞则融合了《九九八十一》这首神曲,演唱者周鸿博深深陶醉其中,虽然有些许忘词,但却当台换歌,艺惊众人。在主持人的力荐下,他又清唱了古风歌曲《牵丝戏》,更是引爆全场。令观众更为惊喜的是,团委副书记卢奕辰因主持人下套也上台演唱了一首《痒》,使全场气氛更加热腾。中场活动我想对你说中抽出的谢谢我们LGP5班的班长,也感谢他为我们付出的一切的纸条,更是体现LGP班级亲如一家的深刻友谊。

    致璀璨年华

  2班带来的如果没有明天歌曲串烧在《情歌王》的旋律中,大屏幕上展示了近一个月2班共同努力的照片。说再见,再见不会太遥远2班同学深厚的情谊引发全场难说再见的共鸣。压轴出场的3班不甘示弱,以没有什么不同串烧歌舞自信登台,手语的融入更是为表演增色不少。表演最后,3班支书带来了优雅的古典伞舞,而班长也带来了流行一时的网红舞,两种不同风格舞蹈的碰撞、天王盖地虎,三班最威武的嘹亮口号更是点燃全场。最后一个你要几碗胡辣汤游戏吸引了辅导员、主席等人的参与,主持人故意刁难“27碗”“40等难题层出不穷,又引起台下阵阵笑声。

  接着,由嘉宾为LGP优秀学员、优秀班级等颁奖,其中魏盛杰、聂姿娇等人获得优秀学员称号,LGP九班荣获一等奖。最后,学生会主席王涛进行总结,你们真的为汇演付出很多,整个报告厅都被你们的热情感染了,也希望你们不要忘记自己的LGP班级,不要忘记这段一起奋斗的日子。

    会后,学生会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干事聂姿娇感慨自己不虚此行,在整个LGP过程中有了第一次穿正装的经历,有了拔河比赛胜利的喜悦,也交了很多好朋友,收获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