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青春频道】曼妙少女,花样年华——“三七女生节”游戏嘉年华活动
时间:2017-03-16

  (文/刘斯迪、图/李舒蔓)核心提示】三月七日下午五点半至七点,由院女生部举办的以“曼妙少女,花样年华”为主题的游戏嘉年华活动在荟园主干道上如火如荼地展开。此次活动旨在彰显我院女生风采,搭建一条女生与男生之间沟通的纽带,让女生的魅力在三月的春风里随梦想一起放飞。

  

  该活动主要由颜色认知、背诵诗词、幸福拍照三个游戏组成。“颜色认知”要求参与者在45秒内对12种颜色进行分辨,将写有颜色名称的牌子贴在对应颜色下方,答对8个以上即为成功。“背诵诗词”由参赛者在箱内抽取五张纸条,任意选出三张纸条上的字,背诵出含有这些字的诗即为通关。幸福拍照则是免费给游戏参与者拍照留念,遇见最美你和我,留下彼此美好的回忆。

  所有参与游戏的同学通过抽奖的形式均可得到一份由女生部精心准备的小礼品。女生部干事宗丽清表示通过这样一些简单的小游戏增加节日乐趣,可以彰显女生自信的迷人风采。

  各游戏井然进行着,精彩的游戏吸引了来自各院的同学,场地内不时传来一阵阵笑声和惊叹声,气氛轻松愉悦。其中一位退休的老教师格外引人注目,他表示自己以前并不知道有女生节,只知道有妇女节,当被问及对女生节的看法时,他乐呵呵地答到:“女生节非常好,年轻人聚在一起,让我也体会到了年轻的朝气与活力。”

  

  场地旁边的巨幅海报格外吸引人眼球,其上的宣传语“不管你是不是鬼怪新娘,我都愿做你的鬼怪”暖人心窝。

  林学1602班的李舒蔓同学表示游戏很有趣,另外多种多样的小礼品也让人切身感受到女生节活动精致的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