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青春频道】学榜样力量,创美好未来-2016-2017园艺林学学院表彰
时间:2017-03-16

  (文/井坤钰、图/王洁)核心提示】313日晚七点,园艺林学学院表彰大会在园林楼122举行,与会的嘉宾有园林院党委副书记蔡江,辅导员徐行等。大会表彰了上学期学风建设月先进集体和文明寝室,文明寝室代表进行发言,会议最后,蔡江书记总结讲话。

  大会首先进行了上学期学风建设月先进集体、个人的表彰,其中包括校长杯英语竞赛(院赛)最佳辩手王思佳、金默承,最佳辩论团体金默承团体及龙见团体,优秀辩论团体王思佳团体,最佳配音师姚刚召、吴昌恒,最佳配音团体吴昌恒团体,优秀配音团体夏文莹团体;校长杯英语竞赛(校赛)团体三等奖金默承、李嵩、姚刚召等人;最美课堂笔记本二等奖洪毓;读书沙龙立项活动优秀班级园林1601、园林1603等。

  紧接着是文明寝室获奖寝室的表彰,包含志愿公益寝室荟10-435、荟14-513、荟14-553,学习优秀寝室荟5-176、荟14-555、荟14-558等,文体优秀寝室荟5-179、荟14-454、荟14-558,创新创业寝室荟5-142,阅读之星寝室荟14-551,党员示范寝室荟5-142

  颁奖仪式结束之后,文明寝室代表荟10-435唐安康进行发言,他表示自己寝室自军训以来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卫生习惯,且全寝室人员经过日常志愿积累,志愿时长总和达到200小时以上。就如他所说:能获得志愿公益寝室称号使我想到的就是志愿精神,即奉献、友爱、互助、进步,我们会牢记于心,并会在新学期再接再厉。

  最后,蔡江书记发表了自己的看法,首先他对获奖的同学表示祝贺,同时指出:“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希望大家可以向获奖的同学学习,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以后要常举办像这样的活动,让有专长的同学分享自己的经验,以启迪并鼓励大家。蔡江书记期待的话语,引发了全场对得以与榜样对话机会的殷切期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