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身披朝霞,拼搏梦想——我院校运动会运动员早训有序进行中
时间:2020-10-28

(文字\李雨珈、杨佳怡 摄影\江源澄、王洁)

【核心提示】1022日至10306:40-7:20,我院为迎接第59届校运动会的来临,组织为期十天的运动员早训。运动员们刻苦训练,严肃认真,力求完美。我院辅导员阿卜力克木·吾卜力也来到操场,关心运动员们的训练情况。


为迎接第59届校运动会的到来,我院组织参赛运动员进行早训。操场上,运动员们先是进行热身跑,提升自身的体能,再根据自己的参加项目进行特定的训练。铅球、实心球、跳高、跨栏项目在第一运动场训练,其余项目集中在第二运动场进行训练。“早训不仅是为了可以获得一个更好的成绩,更是为运动员们保持一个良好的运动状态。”体育部负责人李亿宁说道。她还提到,体育部请到了专业的体育特长生来为运动员们进行相关培训和指导,保证训练强度的同时避免运动员们受伤。


训练过后,我院部门工作人员们为运动员们送来了早餐辅导员阿卜力克木·吾卜力来到操场上,与体育部工作人员确认训练情况,关心运动员们的训练状态。早训虽然辛苦,但是也让运动员们收获颇丰。参加跳远项目的园艺2001班的杜旌菁与记者分享了自己早训中的心路历程:“一开始还是很困难的,但是现在技巧和动作越来越熟练了,希望自己能够拿一块奖牌。”相信在运动员的刻苦训练和院内各部门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定能在今年的校运动会上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