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一步腾跃,步步辉煌——我院熊若愚同学再破纪录
时间:2020-11-01

(文字\李雨珈、杨佳怡 摄影\吴弈苇、伊绘锦)

【核心提示】1031日下午两点三十分,我院风景园林2002班熊若愚以7.20米的好成绩再一次打破校运动会记录,摘获男子跳远桂冠。


10311430,我校第59届田径运动会男子跳远决赛在第二运动场进行。我院景园2002班的熊若愚突破极限,奋力一跃。最终以7.20米的成绩突破学校运动会记录,荣获男子跳远第一名。


赛前,熊若愚有条不紊地开始热身运动,他先进行慢跑,再进行加速跑训练,使肌肉的爆发性提升,同时增强对肌肉的控制力。相较于上午男子三级跳的成绩,熊若愚表示对下午的成绩更为满意。“这次的成绩不仅突破了学校的记录,也突破了我的个人记录,这次成绩是对我平时训练的肯定。”熊若愚同学分享道。


在运动会举行之前的一周,熊若愚基本上处于满课的状态,但是他没有放松训练。除了早训活动,熊若愚还会抽出时间进行加训,保持自己的状态。他表示,获得这样的成绩并不是因为他在体育上有天赋,只是比别人付出了更多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