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摆正心态,勇往直前——我院女子组800米赛跑再创佳绩
时间:2020-11-01

(文字\刘思和、李铭璇 摄影\李卓玥、解雯然)

【核心提示】20201031日下午1420,园艺1801班张娇萍以246’’的优异成绩夺得800米女子组冠军,同时园林1804班蔡梦倩也获得了第五名的好成绩,为我院增光添彩。

       20201031日下午1420,在长达246秒的拉锯战后,园艺1801班张娇萍在一片欢呼声中跨过终点线,以246’’的成绩获得800米女子组冠军,为我院赢得一枚金牌。在第一圈的赛程中,张娇萍便已显领先之势,并不断拉开与身后同学的距离,她保持着平稳的节奏,在距离终点200米的弯道处开始加速,率先冲刺跨过终点线。


  在颁奖前,张娇萍坦言,由于大三学年学业比较紧张且自己管理着足球队,没有太多时间早训,以致赛前有点紧张,赛后有些脱力,但既然自己报了名就一定会跑完。张娇萍还向我们分享了保持良好身体状态的秘诀:“早上可以跑着去上课,在足球队时也注重身体素质的训练。”张娇萍对待跑步的态度也很有趣:“跑步就是要把该追的人追上,就像踢足球把该挡的人挡住,把自己该做好的事做好就行了。”在800米比赛之后,张娇萍又将迎来1500米和4*100米两个比赛项目,让我们一起期待她的好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