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翻身而跃,铸就辉煌——我院男子跳高比赛荣获冠军
时间:2020-11-01

(文字\曾鑫越、杨佳怡 摄影\伊绘锦、李卓玥、顾梦怡)

【核心提示】11月1日早10:10,我院园林1803班李达岁以1.60米的优异成绩荣获男子跳高比赛冠军,为我院再添一枚金牌。


11月1日上午10:10,男子跳高比赛于东运动场进行,赛况激烈。我院园林1803班李达岁以1.60米的优异成绩获得男子跳高比赛冠军,为我院争光。


赛前,李达岁进行了充分的热身。在起跳高度为1.40米时的试跳过程中他迅速调整好状态,弹跳起步,助跑,翻身跃过横杆,试跳成功。横杆高度不断上升,对手的数量也不断减少。最终,他成功跃过1.60米高度的横杆,夺得桂冠。


对于赛前的准备,李达岁与记者分享道:“除了早训之外,我平时也会在课余时间,有意识地训练自己跳高时步伐的长度。”他表示,在这次比赛中自己状态良好,充分发挥出了身体的潜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