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就业服务  >  正文

祥源控股集团2022届源动力校园招聘信息公告
时间:2021-12-04

祥源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始创于1992 年,是一家以文化旅游投资运营为主导的大型企业集团,系上市公司祥源文化(600576.SH)、交建股份(603815.SH)实际控制人。 祥源连续蝉联“中国旅游集团20强”,2021年祥源再度上榜“中国文旅地产十强企业”,排名第五。

需求我院景园、园林、林学、生态学、林业、园艺园林方向等,该单位在美丽乡村建设方面具有强劲实力,发展天花板较高,且能满足不同城市的发展需求,第一年薪酬待遇在18-22万。

━┈祥源2022校招火热招募┈━
        中国旅游集团
        中国文旅地产
       带你轻松愉快玩遍全球
► 星星之火 等你燎源 ◄
定制化培养计划
专业的技能培养
快速的职业发展通道
行业具有竞争力的薪酬
招聘对象:2022应届生(2021年10月-2022年8月)
招聘岗位:文旅、地产、物业、基建9大类岗位
工作地点:将根据个人意愿及业务需要确定
规模性城市:上海、长沙、宁波、青岛、苏州、合肥、岳阳、阜阳、深圳等
景区性城镇:黄山周边、张家界周边、湘西周边、粤北、冀西、云南省、鄂西北、川西、陕北等
网申链接:

祥源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官方招聘 (zhiy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