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就业服务  >  正文

中节能铁汉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2022招聘信息公告
时间:2021-12-04

招聘计划

包括招聘岗位、岗位类别、学历、专业、年度薪酬标准、工作地点等,具体如下:

1、管培生 5 人 硕士研究生 15 万/年起 包吃提供住宿 深圳

作为公司重点培养的复合型管理人才,给予多岗位轮训锻炼,匹配党建思想、战略管理、品牌宣传、建设管理、成本管理、证券管理、财务管理、市场管理、人力资源等多岗位选择,学习晋升及薪酬待遇由人力资源部统筹管理。

① 职能类包含但不限于以下专业:法学、汉语言文学、新闻学、政治学与行政学、马克思主义理论、企业管理、工商管理、财务管理、会计学、统计学等。

② 工程类:

所学专业: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安全工程、水利与环境、环境工程、工程造价、土壤学、水环境、风景园林、景观设计、艺术设计学、城市规划专业/空间规划大数据应用、市政工程等相关专业。

2、工程菁才 10 人 硕士研究生 15 万/年起 包吃提供住宿 深圳+全国

作为公司重点培养的综合性专业人才,结合个人实际情况给予重点项目的锻炼机会,匹配专业技术、质量管理、安全环保等多维度的工程管理成长岗位,职称评审、薪酬待遇、学习成长等由人力资源部统筹管理。

① 工程类

所学专业:土木工程、道路桥梁、水利水电、市政工程、工民建、风景园林类、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生态学、土壤学等相关专业。

② 成控类所学专业:

所学专业: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市政工程、风景园林等相关专业。

3、项目优才 10 人 硕士研究生 15 万/年起 包吃提供住宿 深圳+全国

作为公司重点培养的工程项目经理储备人才,重点给予项目全方位的锻炼成长,对其职称评审、薪酬待遇、专业培训等优先给予机会,在学习成长期匹配成本控制、施工计划管理、项目财务管理等学习计划。

① 财务类

所学专业:财务管理学、会计学、金融、税务等财务相关专业。

② 工程类

所学专业:土木工程、道路桥梁、环境工程、水利水电、市政工程、工民建、风景园林类、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等相关专业。

③ 成控类

所学专业: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预算、市政工程、风景园林等相关专业。

招聘流程及待遇

1、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简历筛选——面试——性格测试(+笔试)——offer

2、薪酬待遇

入职即享受五险一金、国企工会福利等;市场有竞争力的薪酬体系;立体化的培训体系;转正后可申请深圳市人才房。具体详见 OFFER

3、职业发展通道

公司开辟了多条晋升通道,让员工各展所长,获得全方位的提升,员工可根据个人的职业发展规划选择发展路径。发展可分为两个通道:管理通道和专业通道(专业分为工程技术、设计、营销等 6 大类)。

4、培养机制

应届毕业生入职后即加入公司钢铁军团培养计划,通过双导师制、轮岗实践制、多元培训机制等帮助应届生-钢铁新军快速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