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就业服务  >  正文

中规院总院2022年度招聘信息公告
时间:2021-12-04

一、招聘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政治立场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3.具有良好的品行,遵守国家宪法和法律,无违法犯罪记录;
4.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5.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1)2022年国内统招统分高校应届毕业生,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按时取得学历学位,参加当年就业(派遣)。定向就业生、委培生不得报考;
(2)经我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可的国(境)外高校毕业生。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且符合教育部留学主管部门就业(派遣)的相关要求。
7.具备规定的岗位所需要的其它条件。
二、招聘岗位信息
招聘岗位为一般专业技术岗位,参与院承担的规划、工程和建筑设计等各类项目或科研课题,参与院的各类指令性任务或公益服务,具体岗位和专业由院统一调整分配。具体要求详见公开招聘专业岗位信息表,其中,有关岗位专业条件参考《授予博士、硕士学位和培养研究生的学科、专业目录》,对于所学专业接近但又不在上述参考目录中的国内高校自设专业和境外留学专业,应聘者需要在报名备注栏中注明主要课程、研究方向和学习内容等情况,我院将根据职位专业需求进行审核。

B4F8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