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就业服务  >  正文

山东寿光恒蔬无疆农业发展集团招聘公告
时间:2022-04-11

在百年未有之大机遇,国家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菜篮子工程”大背景下,山东寿光恒蔬无疆农业发展集团扎根“中国蔬菜之乡”寿光22载。作为一家大型蔬菜全产业链农业企业,我们凭借寿光设施农业发源地得天独厚的条件和丰富的资源,积极同各地政府、央企、国企开展合作,先后在山东、贵州、新疆、北京、河北等地建设运营20处现代农业园区,为返乡青年创业就业、菜农发家致富、乡村产业振兴提供了强有力支撑,为全国人民提供了优质、安全的新鲜果蔬。

让全国人民生活得更加美好和健康,始终是恒蔬无疆人的使命和担当。恒蔬无疆正在顺利实施“十年百园”目标规划,立志打造世界级农业品牌“恒蔬无疆”,助推中国农业走向标准化、现代化、智慧化。我们建成运营的农业园区是蔬菜生产综合园区,从一产——蔬菜种植、二产——设施加工、到三产——运营服务相互融合,集聚种业研发、种苗培育、蔬菜种植、市场营销、农业金融、园艺建筑、工业设计、智能装备等各类人才240人,其中硕博士13人,合作院士5人,建成院士工作站、新型研发机构、设施农业技术工程示范中心等省市科创平台8个,承担完成30余项国家和省市科研课题,研发培育蔬菜新品种57个,制定行业标准18项,授权国家发明专利76个,研发投入占比达到4.1%。

随着企业的不断发展壮大,现面向全国各行各业诚招志同道合、同频共振的有志青年加入。恒蔬无疆是现代农业的载体,是实现人生梦想、人生价值的平台,我们虚位以待,期待您一同绘就现代农业发展蓝图。

目前集团岗位需求比较多,有财务、工程、设计、销售等。具体岗位职责详见附页,薪酬面议。(咨询电话15621785809)

恒蔬无疆集团岗位招聘表

序号

岗位

数量

岗位要求

岗位职责

1

工程

管理(实习生)

不限

1设施农业科学与工程、土木工程、农业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机械制造等相关专业

2大专及以上应届毕业生

3工作地点:北京、新疆、济南、东营、滨州、曲阜、寿光等全国各地

——

2

农学

管理(实习生)

不限

1园艺、植物保护、植物科学与技术、种子科学与工程、应用生物科学、智慧农业等相关农学专业

2、大专及以上应届毕业生

3、工作地点:北京、新疆、济南、东营、滨州、曲阜、寿光等全国各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