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就业服务  >  正文

海南大学林学院热带花卉林木种质资源与应用团队诚聘英才
时间:2022-10-29

海南大学林学院热带花卉资源与利用团队主要从事花卉林木种质资源的收集、评价、重要性状机理分析、基因克隆、活性成份分析与验证等研究,主要以热带特色花卉林木为研究材料,开展花色花香、生物活性物质、功能性验证等方面的研究。团队依托学院现有的科研平台和师资队伍,以海南省自由贸易港建设、热带雨林国家公园发展、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热带雨林资源安全为契机,组建创新团队,服务海南省自由贸易港建设和乡村振兴建设。

根据教学科研工作需要,现面向境内外公开招聘教学科研人员、博士后3人。

一、拟招聘岗位

详见下表。

1 人才招聘岗位

招聘团队

岗位类型

岗位研究方向

岗位要求

人数

联系人

热带花卉林木种质资源与应用

教学科研人员

1:热带花卉林木种质资源调查、收集、评价与保存。2.热带花卉林木种质资源遗传改良。3. 热带花卉林木功能性应用。

植物学、园艺学、林学、园林植物与观赏园艺、遗传育种等相关专业;具有较强的植物遗传育种和分子生物学基础;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

2

王健

wjhainu@hainanu.edu.cn

博士后

获得博士学位3年以内,年龄不超过35周岁;具有植物学、园艺学、林学、园林植物与观赏园艺、遗传育种等相关专业等相关研究背景;在国际学术期刊上发表过研究论文;有较强的独立思考、实验设计及实验操作能力,能进行科研课题的申报与执行;有良好的英语文献阅读和理解能力、写作及交流能力;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能积极主动配合课题组进行相关课题的研究。

1

国家级人才的引进不受以上岗位和计划数限制。本招聘计划根据招聘进度情况和学校的实际情况实时调整。

二、应聘基本条件

1. 应聘人员应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⑴ 热爱中华人民共和国,遵守中国宪法和法律。

⑵ 热爱教育科研事业,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⑶ 身心健康,具有较好业务能力及发展潜力,能胜任招聘岗位的教学科研工作。

⑷ 符合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具体条件及资格要求。

⑸ 委培、定向及在编在岗人员,须征得原委培、定向单位及工作单位同意。

2. 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名:

⑴ 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

⑵ 曾受过各类刑事处罚的。

⑶ 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违纪违规且处理期限未满的。

⑷ 公务员或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于试用期内或未满最低服务年限的。

⑸ 失信被执行人。

⑹ 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不得报考的情形。

三、岗位待遇

1. 教学科研岗位按照学校引进层次享受相关待遇,安家费20-100万元,参考年薪20-180万元。

2. 科研能力突出,在本专业领域取得优秀成果或突出业绩的带头人或骨干教师可通过一事一议的方式确定薪酬,具体根据人才近五年的科研业绩和聘期工作目标任务由学校特聘会议定。

3. 对科研能力突出的优秀青年学者在入校时经学校特聘会议定可直接认定高级职称。

四、招聘程序

有意者可先发简历至团队联系人邮箱(wjhainu@hainanu.edu.cn,待达成引进意向后,按照流程完成招聘程序。具体程序见引才工作流程-人才招聘网https://ha.hainanu.edu.cn/renshi/info/1018/102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