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就业服务  >  正文

时创农业(上海)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时间:2022-11-02

一、关于时创农业

时创农业(上海)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时创农业)是一家致力于科技创新和可持续发展的农业全产业链综合服务商。

业务涵盖农业科技(生物育种、数字农业、气候韧性及可持续农业生产研究)、现代农业产业园、农产品供应链、农业生态赋能等板块;是美国金伯利农场品牌的中国独家运营商、以色列农业部指定的中以国家级防沙治沙产业园运营商,拟与亚马逊中国、北京大学现代农业研究院共同成立“亚马逊-北大-时创农业创新中心”。

公司创始团队有院士1名,海外高层系人才2名,长江 学者1名,泰山产业领军人才1名,核心团队均有10年以上行业相关经验。

现拥有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家,院士及专家工作站4个,科研实验室2个;已获得植物新品种权、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等各类知识产权60余项,科技成果转化应用于全国20个省份,选育的新品种出口美国、西班牙、韩国、日本等国家;运营可持续农业产业园7个,面积超7,000亩,是中国最大的设施农业运营商之一;且有10个农场在规划建设阶段,未来三年将扩展至50,000亩以上。

近年来,时创农业获得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青岛市专精特新企业、崂山区农业领军企业、崂山区农业产业发展突出贡献奖、青岛市现代农业数字化转型赋能中心、巴彦淖尔市农牧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巴彦淖尔市农牧业产业化示范联合体泰山产业领军人才企业高效生态农业类)等荣誉。

20217增资华中农大园艺新秀奖励基金

二、关于金伯利农场

金伯利农场:美国金伯利农场始建于1850年,位于艾奥瓦州得梅因市,面积达4,000英亩,是美国高度现代化农场的典型代表;习近平总书记曾先后两次访问美国金伯利农场。金伯利农场品牌于2012年进入中国市场,时创农业集团是金伯利农场品牌在中国的唯一战略合作伙伴。

金伯利农场(中国)的核心理念:坚持农业可持续性发展,注重食品安全,带动农民增产增收,为中国农业现代化贡献力量。2020年9月,金伯利农场(中国)项目获“保尔森可持续-绿色创新奖”提名。

金伯利农场(中国)在发展现代农业的过程中,采用区域性开发模式,聚焦单个区域(地区或县市区域)深度开发模式。以“出思路、找资源、帮落地”的合作模式与地方政府深度合作,帮助建立区域重点产业的生产体系、产业体系、经营体系,提升区域农业竞争力。我们根据区域的资源禀赋,进行产业定位,通过可持续发展农业产业园模式推进区域农业现代化,提供产业园的规划设计、融资、招商运营全过程管理与服务。

2019年,首个金伯利农场落户内蒙古巴彦淖尔市,投产当年即基本实现被流转土地农民全就业,农民总收入968万元,户均收入5.2万元,对比流转土地前户均收入1.5万元,收入增长2倍以上,带动当地利用新品种、新模式种植蜜瓜、番茄3,000亩以上,农民增收3,000万以上;2020年,带动1.5万亩番茄、甜瓜,实现增收1亿元以上

因金伯利农场显著的示范带动性、绿色创新性,每年吸引各类政务参观达20000人次以上:全国人大农委委员、农村发展研究所研究员张晓山,以色列农业与农村发展部长乌里·阿里埃勒,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九三学社中央主席武维华,时任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纪恒,时任内蒙古自治区副主席、赤峰市委书记段志强,内蒙古自治区主席布小林,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书记石泰峰等领导分别率队考察巴彦淖尔金伯利农场·····

供应链专员--仓储物流方向

工作地点:上海市

岗位职责:

1. 产品的入仓配合工作,含采购订单到货跟踪、入仓预约、到货质检、异常订单处理、后台维护等;

2. 根据销售订单统筹协调产品出库准备工作,含备货、物流配送协调、文件准备等;

3. 跟踪仓库发货、物流情况,确保产品保质保量送达客户;

4. 解决供应链环节出现的突发时间,保证整个供应链流程的顺畅、高效;

5. 负责产品、包材的库存管理工作,及时统计更新各项供应链数据,并定期进行分析;

6. 协助完成对现货率、库存周转、滞销清理等各项指标进行把控;

7. 参与仓储物流环节技术研究;

8. 协助供应链团队完成其他所需的工作。


岗位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物流管理/农业相关专业优先; 1-3年工作经验;(最好是男生)

2. 熟悉物流管理、供应链管理,有物流相关岗位经验者优先,有生鲜行业经验者优先;

3. 具备较强的计划、管理、沟通和协调能力;

4. 责任心强,诚信、细致,有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能承受一定工作压力;

5. 熟练使用Excel等办公软件。


商务专员

工作地点:上海市

岗位职责:

1. 负责线上线下平台农产品销售的客户服务工作,包含订单处理、发货协调、开票、售后跟踪等事宜;

2. 与客户保持沟通,优化订单流程与机制,积极处理退换货、客户投诉等,提升客户的满意度;

3. 负责对品牌农产品客户的资质以及商务合同进行初步审核,以及合同档案管理工作;

4. 协助完成商务对账、货款跟踪、数据统计与分析等;

5. 负责日常的商务接待工作,以及领导交办的其他临时性任务。


岗位要求

1. 本科以上学历,农学专业优先,1-3年工作经验;

2. 有农业行业从业经验优先,有电商运营经验优先,有销售运营经验优先;

3. 具备较好的学习和协调沟通能力,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有责任心,执行力强;

4. 具有基础的数据分析能力,熟练使用Excel、P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