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就业服务  >  正文

江西绿萌2023届校园招聘正式启动
时间:2022-12-12

公司简介:

江西绿萌创立于2001年,是一家专业从事果蔬采后智能装备研发制造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自成立以来,公司致力于将人工智能(AI) 、大数据技术分析等先进的信息化技术应用于农业装备领域,结合世界前沿的智能制造技术,研制世界一流的果蔬采后处理装备,改变我国果蔬采后高端装备长期依赖进口的被动局面,以科技创新推动世界水果采后技术进步。为果蔬从业者或企业,提供果蔬采后装备个性化定制和数字化管理解决方案服务,促进果蔬产业质量效益“双提升”,助力乡村产业振兴。


公司实力:

公司产品出口至西班牙、以色列、澳大利亚等23个国家,服务于好想你、云南褚橙、DOLE等全球2000余家商业用户,占有赣南中高端分选设备95%以上、国内中高端分选设备70%以上的市场份额,被广泛应用于柑橘类、苹果、桃、猕猴桃、西红柿等50多种果蔬产品的商品化处理。


薪资福利:


招聘专业:


薪资情况:


网申投递:


联系方式:

赖先生:18879730028(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