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就业服务  >  正文

云南英茂花卉产业有限公司 (云南花卉) 招聘
时间:2023-02-19

一、云南英茂集团简介

云南英茂集团座落于四季如春、风景秀丽的春城昆明,是云南省人民政府重点培育的大型企业集团之一。成立于1992年,经过三十年的艰苦创业,现已发展成为营业收入超50亿元,利税总额超亿元的现代企业集团,集团多次获当地政府颁发的“先进企业”、“重点保护企业”等称号。2018年位列云南百强企业第41名。2021年位列云南民营企业百强第23名。

公司的经营范围涵盖汽车服务、农业、房地产、煤炭和葡萄酒等领域,其中英茂汽车凭借专业化的管理团队和完善的服务网络,经营规模和经济效益连续多年在云南省同行业中名列前茅;英茂花卉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已成为国内外知名品牌,目前公司康乃馨种苗在国内的市场份额为50%,是国际领先的康乃馨种苗生产企业。

英茂集团以忧患意识为基础;以英声茂实为目标;以正直做人、正派行事为准则;以艰苦奋斗、不懈拼搏为企业精神;以利益均衡为处理利益关系的原则;给客户以价值,给员工以希望,给社会以贡献,给股东以回报。英茂集团在新的起点上将持续创新、不断超越,以海纳百川的胸怀广揽天下英才,与国内外企业精诚合作,将公司发展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现代企业。


集团业务-五大板块集中于:汽车、农业、房地产、煤炭、葡萄酒


   云南英茂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公司业务包括房地产综合开发经营、旧城区改造与旅游配套基础设施的开发建设等。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品质和品位的双重要求,先后开发建设了昆明红塔训练基地“静海源”别墅、英茂花园、英茂嘉园、临江雅苑、英茂华府商住楼,玉溪华宁“泉乡新城”商住楼,德宏盈江“集美苑”商住楼等项目,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


二、云南花卉公司简介

  云南英茂花卉产业有限公司成立于 1996 1 月,注册资本 5000 万元;公司是专业的种苗、切花、盆花、种薯生产销售和研发企业,拥有现代化温室 39.6 万㎡以及配套的组培中心、冷库、包装处理设施。 主要产品以康乃馨、满天星、非洲菊等为主的各类鲜切花种苗,以绣球、菊花为主的各类盆花,花坛植物种苗、蔬菜种苗、马铃薯原原种等。拥有昆明小哨、曲靖马龙和玉溪江川三个基地共1820亩,下辖玉溪英茂花卉产业有限公司和曲靖英茂现代农业有限公司。

三、人才招聘需求


四、福利待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