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就业服务  >  正文

清原农冠2023校园招聘
时间:2023-02-28

公司简介

       清原农冠(KingAgroot),总部位于中国青岛,始创于 2009 年,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农业生物科技企业,致力于从新农药创制和生物技术育种两个维度提升世界农业生产的效率和品质,为世界粮食安全贡献力量。

       清原,取自成语“正本清源”,我们的团队立志从事物的本质出发,从根本上解决农业科学的关键问题。目前,清原拥有 800 多人的研发团队,占员工人数的 50%以上,研发实验室超过7万平,温室超过10万平,拥有完善的化学和生物技术实验设施。经过十四年的发展,清原形成了全球领先的新新农药创制平台、新基因性状创制平台和商业化育种平台。在新农药研发创制领域,清原农冠已在中国成功上市了 4 大里程碑式的专利化合物除草剂,分别是环吡氟草酮、双唑草酮、三唑磺草酮、苯唑氟草酮,对中国乃至全球的水稻、小麦、玉米种植产生了深远的影响。其中双唑草酮获得了 2020 年中国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预计 2023 年清原将完成三个新专利化合物的登记,其中氟草啶与氟氯氨草脂是可以代替草甘膦、百草枯的灭生性除草剂,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直至 2025 年,清原将拥有 11 个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新除草剂上市销售,届时,清原将成为全球商业化专利除草剂化合物数量最多的公司,实现“重新发明一遍除草剂”的诺言。此外,清原首个专利杀虫剂化合物也在 2022 年 11 月对外正式公布。清原农冠已连续两年成为全球新除草剂化合物专利公开数量排名前三的公司。截止到 2022 年 12 月 30 日,清原集团已申请中国发明专利 236 件,已授权 108 件;已申请PCT 国际发明专利 116 件,通过 PCT 途径或巴黎公约途径进入世界各国家累计达 1239 件,累计已有 184 件获得授权。


使命:探索生命科学,消除全球饥馑

愿景:成为全球农业生物科技创新的发动机

价值观:契约精神、实事求是、创新驱动、创造价值



如有任何问题,可随时联系:
招聘主管:张经理
联系方式:
19862269523(微信同号)
邮箱:zhangjiyu@kingagroot.com
公司官网:www.kingagro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