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就业服务  >  正文

研究生会职业发展中心举办第一届国考模拟活动
时间:2022-11-26

为提升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质量,强化毕业生在国考中的应试能力,提升考试状态。1120日,我院研究生会职业发展中心在园林北楼举办了第一届国考模拟活动,学院2023届毕业生踊跃报名,多个专业的同学参与本次考试活动。

本次国考模拟活动严格按照正式国考标准,采用与正式国考相同的时间安排、标准化试卷和答题卡填涂答题。职业发展中心的同学全程监考,统一收发试卷,考场现场考风良好,井然有序。在考试结束之后由职业发展中心的同学统一批改答题卡,同时向参加模拟考试的同学发放解析文件,帮助大家回顾复盘。


活动结束之后,参与模拟考试的同学纷纷表示:在本次国家公务员模拟考试中真实感受到了考场上的紧张气氛,帮助自己更加熟悉考场考试流程,同时提升了安排和把控考试时间的能力。通过这次模拟考试查漏补缺,复习巩固了相关知识,也为后面的复习和备考找准了方向。同时也有部分同学感觉到模拟考试的题目较难,时间不够用等问题,将在后期的备考中注重自己的薄弱环节,提升自己的短板,争取在正式考试中取得佳绩。


本次国家公务员模拟考试活动不仅帮助即将参加考试的同学提升应试能力,巩固知识储备,积累应考经验,同时也帮助同学们查找不足并进行针对性复习提升,为正式国考打下坚实的基础。


文字 | 杨涛

图片 | 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