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就业服务  >  正文

“职”引未来|我院前往MDPI进行访企拓岗
时间:2023-03-10

为贯彻落实我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一步抓牢抓实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3月9日,园林院副院长王鹏程,辅导员肖晗、克木带领园林院研究生、本科生赴曼迪匹艾科技服务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实现双方共建、共赢、共享。访企过程中,MDPI的往届师兄师姐带领我院老师与学生参观了公司的工作环境,陈列设施等,并介绍日常工作的构成以及薪资范围。

参观结束后,目前就职于MDPI的华中农业大学往届毕业生从公司概况、工作职能、晋升路线、招聘岗位及流程等方面进行了分享。随后,MDPI武汉分部的负责人主要介绍了公司的人才需求,强调英文水平对于胜任岗位需求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入职时就具备一定的英文文献理解能力,并就同学们关心的其他问题作了详细讲解。学院表示会积极为企业推荐人才,并希望企业能够提供更多的实习、工作岗位,未来与企业携手建立长期的、全面的、深度的专业合作关系,发挥各自优势、共同促进发展。

访企结束后,21观赏园艺学硕士生发表感想,“虽然目前离毕业还有一年多的时间,但是自己以及身边同学对就业很是关注,本次访企拓岗让我们更了解MDPI的日常工作以及招聘流程,也希望有相关岗位可以提供实习从而进一步了解其工作状态。此次访问企业的活动为我们后续寻找相关工作打下知识基础和努力方向,对于找工作需要多听多看多了解才能做到心中有数。作为我院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系列活动之一,更多的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会持续进行,有效推动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同时促进非毕业生快速建立职业观。

图片|王苏苏

文字|戚汉朝

审核|肖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