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就业服务  >  正文

【就业讲座】我院召开湖北省林业勘察设计院就业讲座与宣讲座谈会
时间:2023-03-31

为进一步拓宽毕业生的就业渠道,促进非毕业生对就业形势的了解认识,搭建学生与就业单位的交流平台。3月30日,湖北省林业勘察设计院宣讲座谈会在园林北楼302会议室召开。园林院副院长王鹏程,党委副书记蔡江,研究生辅导员孟悦,本科生辅导员克木,园林院研究生、本科生共同参加。

会议伊始,通过一则视频,让大家全方位了解湖北省林业勘察设计院,负责人从单位的基本情况、工作职能、招聘岗位及流程等方面为大家简要介绍了湖北省林勘院。我院领导表示希望能够与林勘院携手建立长期的、全面的、深度的专业合作关系,发挥各自优势、共同促进发展。在随后的座谈交流环节,湖北省林勘院的负责人针对同学们关心的问题作了耐心、详细讲解,并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就同学们最关心的人才需求方面,负责人回答道“如何定义优秀——专业课成绩优秀,抗压能力强,拥有团队精神和良好的沟通能力,具有一定的实习经历,拥有专业认同感以及思维敏捷”。有关不同岗位的专业限制问题,负责人认为,专业是基础,其他的技能在岗位中也可以得到历练不断成长。

此次宣讲会,不仅拓宽了同学们的择业范围,也增强了其择业意识,促进了工作单位与毕业生之间的良好沟通,有效推动了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也有利于非毕业研究生的职业观建立。作为我院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系列活动之一,更多的企业招聘宣讲会将持续开展。


图文|戚汉朝

图片|杜凌寒

审核|肖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