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就业服务  >  正文

园艺林学学院赴武汉亚非种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
时间:2023-05-29

【核心提示】 526日,园艺林学学院党委副书记林辉带队到武汉亚非种业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参观学习企业精神,洽谈校企合作,看望慰问校友,推进毕业生就业。

526日,园艺林学学院党委副书记林辉率队前往武汉亚非种业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洽谈校企合作、推进学生就业。武汉亚非种业公司总经理贺亚菲陪同介绍了企业和基地的发展情况,园艺林学学院辅导员克木及102023届毕业生一同参与了走访。

在武汉亚非种业有限公司,园艺林学学院师生参观了亚非农业科技园的全景布局,观摩了亚非种业“专精特新”系列产品田间生长情况及农场工人田间操作实景,了解了该公司的发展历程、产品研发及生产流程。总经理贺亚菲向大家介绍企特色产品西兰苔、皱叶菜及亚菲西兰花饮料等。

座谈会上,人事部经理张娴为同学们介绍公司的基本情况以及本次招聘的要求,对毕业生们提出了很多有益的建议和指导。林辉表示学校将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体系,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希望未来进一步深入和亚非种业的全方位合作,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共建平台,合作共赢。辅导员克木就2023届毕业生就业情况作出简要汇报,并表示期待与亚非种业的进一步合作。随后校企双方结合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及2024届毕业生实习工作进展交流了人才培养和校企合作相关情况,并就实习基地建设、科研项目合作、校企课程共建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交流环节,毕业生们与公司的人事部经理就招聘需求、岗位要求、薪酬待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同时就自己的专业特长、职业规划以及个人发展等方面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和看法。公司的人力资源负责人对毕业生们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提出了一些实用的建议和意见,帮助毕业生们更好地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此次参观学习,毕业生们纷纷表示,这次参观学习让他们对未来的职业发展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并且对岗位的要求也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文字:克木、王上
图片:王上

审核: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