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风景园林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教党【2017】46号文件
时间:2017-09-20

919日上午,中共华中农业大学园艺林学学院风景园林系教工支部委员会在园林楼313会议室举行了专题学习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教育部党组中央纪委驻教育部纪检组关于中管高校党员干部教师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教党[201746)文件。支部联系人校后勤集团党委书记张金洲、院党委书记张宏荣以及支部14名党员教师参加了学习。

支部书记张斌首先带领党员教师学习了“7·26”重要讲话内容,并深入浅出地分享了对讲话精神的学习体会,随后传达了教党[201746号文件,通报了文件中违反中央八项规定问题的典型案例,要求每位党员教师要高度重视,引以为戒。丁静蕾、章莉、刘文平、秦仁强等多位党员教师结合自身教学科研实际,交流了青年教师成长过程中如何在实践基础上推进理论创新、党员教师如何紧密联系群众、扎根中国乡村建设等方面的体会。通过学习交流,支部党员进一步认识到“7·26”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重要意义,并一致认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的召开。

张金洲充分肯定了支部的工作,并指出党员教师在教学科研实践中要深刻理解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当下国情,以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同时要长期、高度重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遵守有关规定。张宏荣对活动予以总结,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深刻领会“7·26”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文件,严守纪律,要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不忘初心,继往开来。

风景园林系支部书记张斌带领党员教师学习“7·26”重要讲话内容

校后勤集团党委书记张金洲发言

院党委书记张宏荣做会议总结

撰稿人:刘文平 叶莺

审核人: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