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园地  >  本科生园地  >  正文

我院学科部组织四六级模拟考试
时间:2021-11-22

【核心提示】我院学科部于1121日举行了英语四级和六级模拟考试,帮助同学快速适应考试环境。

为了帮助同学们适应四六级的考试氛围,了解考试流程,我院学科部于1121日上午和下午分别举行了英语四级和六级模拟考试。

上午九点至十一点二十分,四级模拟考试于四教C202C203C204三个考场举行。下午三点到五点二十五分,六级模拟考试于四教C305举行。报名同学来自我院各级,以20级和21级学生居多。监考员按照考试的真实情况收发试卷,参与同学按规定作答。在考试结束后,学科部也将试题答案发送至每个班级,方便他们核对答案。

活动开始前,学科部首先对四六级模拟活动进行预热。学科部工作人员王文迪表示,除了前期的宣传工作,她们还进行了题目的搜集、修改和整理,并联系了专业老师进行指导。她说:“制作试卷、划分考场、确定四六级模拟考流程、招募志愿者监考员,我们每一个步骤都精益求精,力争为同学们送上相对真实的考试试卷。

文字:刘子涵

供图:园林院学术科技部

审核:蔡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