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园地  >  本科生园地  >  正文

园艺林学学院开展第80期党课第二次线下讲座
时间:2021-12-04

1116日午1230,园艺林学学院党建理论实践部组织学院研究生、本科生一同开展第80期党课第二次线下讲座学习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到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办公室主任贾浩洋为党课学员讲授中国共产党的性质、理想、宗旨三方面内容。

首先,贾浩洋老师从党的性质讲起,结合实例,详细介绍了两个先锋队一个核心三个代表的具体内容。培训过程中,贾浩洋老师主要对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进行强调。在讲述党的理想的基础上,贾浩洋老师又从生产关系、社会制度和代表利益三方面深入剖析了社会主义和资本主义的根本区别,体现了尊重人民群众历史主题地位的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之后贾浩洋老师为同学们简单讲述了在抗疫时期,武汉发生的点滴小事,党旗始终高高飘扬在抗疫一线。最后,贾浩洋老师通过时代楷模黄大年、当代愚公黄大发和大学村官黄文秀三位优秀党员们的故事,引出了对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的讲解。

讲座结束后,工作人员利用此次线下学习机会再次向同学们强调了党课培训注意事项,学习活动圆满结束。

文字:赵文清

摄影:彭密密

审核:蔡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