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园地  >  本科生园地  >  正文

第80期党课线下分组研讨
时间:2021-12-04

121日午1230,园艺林学学院党建理论实践部组织学院本科生开展第80期党课线下分组研讨活动。  
       
本次分组研讨让党课学员以我的入党初心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感悟为主题展开研究讨论,旨在督促党课学员们学习时事政治,领悟党的精神,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

活动伊始,各小组同学各抒己见,就本次主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十五分钟后,党建理论实践部工作人员组织各支部小组汇报人依次上台汇报其讨论成果。各小组分别对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决议和精神进行了心得体会的分享、对各位小组成员的入党初心进行了回顾。汇报完毕,主持人赵文清、柯妍、付萌等工作人员对各小组的汇报成果逐一点评,并表达了对各位党课学员将青春奋斗融入党与人民的事业之中的期许。

最后,工作人员对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再次强调了党课培训中需要注意的一系列问题。本次活动圆满结束,希望各位学员秉持入党初心,顺利结业。

文字:赵文清

图片:刘阳光

审核:蔡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