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园地  >  本科生园地  >  正文

我院开展校园卫生扫除活动
时间:2021-12-04

【核心提示】123日下午四点,由我院生活保障与权益部组织开展的卫生扫除活动于景园楼附近进行。我院19级、20级和21级的25名本科生参与此次劳动,对相应区域进行了清扫枯枝枯叶和清除白色垃圾等维护工作。

123日下午四点,我院于景园楼附近开展校园卫生扫除活动。此次活动由院生活保障与权益部主办,我院19级、20级和21级的25名本科生参与其中。

活动开始后,参与学生主要负责对相应区域进行清扫枯枝枯叶和清除白色垃圾等维护工作。提及活动的开展情况,生保部工作人员李林宴表示:“这次活动开展地很顺利,同学们对于卫生清扫活动的积极性很高。大家主动携带了清洁工具,并且准时在指定地点集合,在打扫时也都十分认真。”

据悉,劳动教育是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共建绿色校园的重要一环。我院积极响应学校关于校园环境卫生义务劳动教育活动的号召,开展校园卫生扫除活动,让学生以实际行动参与到美化校园的过程中,旨在培养同学们热爱劳动的品质、树立保护环境的意识。

文字:刘景芸、王长宇

摄影:顾梦怡

审核:蔡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