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园地  >  本科生园地  >  正文

我院开展活力晨自习计划
时间:2021-12-15

【核心提示】为锻炼广大同学们的意志力,激发其学习的主动性,向同学们提供可以畅快阅读、背诵、学习的场所,园艺林学学院学术科技部于第四教学楼举办了1213日到1217日为期五天的活力晨自习活动。我院共计三十余人参与其中。

1213日到1217日,我院于第四教学楼开展了活力晨自习活动,本次活动由院学术科技部主办,旨在提醒同学们时不我待,只争朝夕,刻苦学习。我院有三十余人参与了这次活动。

活动以放声畅读和无声自习两种形式展开。活动开始后,参与成员于1213日至1217日早晨六时四十分到指定地点打卡签到。打卡签到后,同学们或是复习专业相关理论知识和课程重点,或是背诵英语单词。活动结束后,学术科技部会根据签到情况及晨自习表现选出优秀学员,赠送书签奖励。学科部工作人员张舒涵说:“一日之计在于晨,学科部举报活力晨自习计划的初衷就是希望大家能走出舒适圈,通过早晨的朗读或者自习为一天的学习起一个良好的开端。”

本次活动一方面为同学们提供了可以畅快阅读、背诵、学习的场所和契机,帮助同学们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另一方面有利于建立良好学风,营造积极向上的氛围。

文字:许真铖

摄影:覃文欣

审核:蔡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