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园地  >  本科生园地  >  正文

园艺林学学院开展卫生清理运动
时间:2022-02-27

【核心提示】225日下午四点,为了进一步建设绿色校园,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园艺林学学院生活保障与权益部组织同学们于景园楼附近义务打扫卫生,二十余名志愿者参与本次活动。

225日下午四点,园艺林学学院生活保障与权益部组织二十余名志愿者于景园楼附近开展了卫生清理运动。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建设绿色校园,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本次清理的区域有景园楼门口的绿地和扇形教室旁边的空地。同学们拿着各种清扫工具在景园楼门口集合,或是用扫帚堆起沉积的落叶,或是用手捡起草丛里掉落的枯枝。经过一小时的努力,景园楼附近变得更加干净整洁。

园林1902班谭明慧表示,本次志愿劳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生活,让大家在劳动中学习,在劳动中成长,还弘扬了志愿者精神,为学生们营造一种“绿色校园,你我共建”的良好文化氛围。她相信在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校园会变得越来越优美。

本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还美化了校园环境,为同学们营造更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是我校爱国卫生运动的组成部分。

文字:许真铖

摄影:伊绘锦

审核:蔡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