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园地  >  本科生园地  >  正文

园林院召开第十二届理研会开班仪式
时间:2022-03-14

【核心提示】3月11日中午12:30,园艺林学学院第十二届理研会开班仪式由园林院团委理论学习部主持,由于疫情原因,本次会议于线上进行。理研会和园林团理全体成员及21级辅导员邬远生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由主持人向新成员讲述理研会的内容构成、管理条例和评分细则,帮助新成员更快熟悉理研会,并加强加深其对理研会的参与度和认同感。随后,已分好小组的各组成员进行组内讨论,选出组长、确定组名、设计组徽。经过二十多分钟的讨论后,各组代表开麦讲述组名的含义和组徽的构成及象征。

  该轮结束后,理研会新成员需进行入会宣誓,由于设备条件限制,仅由各组长代表其组员进行宣誓,但同学们仍展示出了自己入会的热情和决心。

  最后,辅导员邬远生发言,向新一届理研会成员致以殷切的期望和寄语。

  虽然本次会议在线上进行,但这丝毫不减同学们参会的热情。全体成员均参与会议,各组组员也积极进行小组讨论,最后辅导员邬远生也向各位新成员提出了建议。会上各项事宜均进展顺利,本次活动圆满完成。 

  文字:院一凡 孙良悦

  图片:院一凡 

  审核:蔡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