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园地  >  本科生园地  >  正文

我院2021级本科生开展年级大会暨主题教育大会
时间:2022-09-17

【核心提示】9月15日晚八点,我院2021级本科生于三教S1报告厅举办年级大会暨主题教育大会,2021级本科生辅导员邬远生主持大会。

9月15日晚八点,我院2021级本科生于三教S1报告厅举办年级大会暨主题教育大会,2021级本科生辅导员邬远生主持大会。

大会上,邬远生指出此次大会的主题——变化。他与同学们再次介绍了我院负责不同工作内容的老师,罗列了常用电话,强调了社交礼仪和诚信问题,规范了学生日常事务审批的流程,统一给出了同学们遇到问题时可选择的解决方法。

谈到学情分析,邬远生列出了成绩统计得出的数据,特别强调综合测评的关键性以及挂科的严重性他对同学们提出新一学年的要求并殷切地希望大家努力争取评优评先资格,不断进步。

安全教育部分,邬远生通过提问的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常见的诈骗形式,并提出了相关解决方法。他还强调了用电安全,举出实例向同学们划清安全红线。

最后,邬远生以此句作结:“本科阶段辅导员是未来生活中指导陪伴你们最多的人,请多与我沟通,珍惜每一次年级大会,珍惜每一次交流。”

文字张彩渝

摄影覃文欣

审核蔡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