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园地  >  本科生园地  >  正文

园艺林学学院开展校园卫生扫除活动
时间:2022-09-18

【核心提示】9月16日16:30,园艺林学学院于景园楼附近开展校园卫生扫除活动。此次活动共有20级、21级15名本科生参与其中。

9月16日下午四点半,园艺林学学院于景园楼附近组织开展校园卫生扫除活动,旨在响应“开展卫生运动、共建绿色校园”的口号。20级、21级共15名本科生积极参与了本次劳动教育活动。


参加本次劳动的同学均准时到达。活动开始后,参与学生各自成组,对相应区域进行了清扫枯枝落叶和清除垃圾等维护工作,以极高的效率和极佳的质量完成了本次校园卫生打扫活动。


劳动教育是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共建绿色校园的重要一环,而本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劳动能力,还美化了校园环境,为广大师生营造更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增加了幸福感,提高了同学们保护环境的意识。

文字:董彬杰

图片:李林宴

审核:蔡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