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园地  >  本科生园地  >  正文

【运动会报】 深秋运动会 早餐传温暖
时间:2017-10-20
    (文/ 周俣轩,图/廖元文【核心提示】10月18日晨,二运场上正如火如荼地进行运动会赛前准备工作,除了积极备战训练的运动员外,有一群来自园艺林学学院学术科技部默默奉献的志愿者们,为早训后的运动员提供热气腾腾的包子豆浆,而那可口的味道更因为他们的付出在运动员心也添了一抹温情。

   六点四十分,部门三名男生就及时赶到博园食堂门口,“我们相关部门会在前一天下午于博园食堂订好明天的早餐。早餐每人两个包子,一杯豆浆,一个鸡蛋。运动员结束时间是7:20,而我们会在这之前准时送到我们院早训人员那里。”设施1601班的吴昌恒边走边说到。

   在与往常一样来到包子窗口时,食堂阿姨却告诉志愿者们:“园艺林学学院昨天没订。”三个男生急忙掏出手机准备查明。面对电话未通的境况,他们当即决定先垫付早饭钱以便不耽误运动员用餐。虽然为突发事件感到惊诧但并没有措手不及,茶学1601班的杨景宇跑到打印餐票的窗口,打印好餐票,再急急赶回,让食堂阿姨装好90个包子。接过装好的包子后,三位男生的脚步丝毫没有怠慢,镇定不乱地及时送到了早餐。看着运动员们辛苦训练后及时吃到自己送的早餐,刚刚的不快与紧张也缓解了大半,他们纷纷表示希望他们好好训练,为园林院争光。谈及此次订餐的失误,园艺1601班的付左洋有些懊恼地反思到因为前天下雨,所以今天的早餐不知道该谁去负责,出现了漏订的情

   运动员在寒意渐浓的秋晨努力训练挥洒的汗水,志愿来送早餐的部门人员无论发生什么都及时送到的责任,也许这就是运动会真正的内涵所在,它带给全校学生的不仅是竞技体育的拼搏魅力,更有背后悄然发生着默默支持的一个个动人故事温暖着园艺林学学院,温暖着华农。就像吃着志愿者送来的早餐的百米跑运动员说:他们辛苦了,我爱他们。一样,我们也都因为一个个温暖的小事,在华农分享无限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