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园地  >  本科生园地  >  正文

干货很足的第一次口语培训课
时间:2018-05-28


(文/学生会国际部  马建慧)5月25日晚19:00,由闻道教育主办、我院国际部协办的口语培训课于院办113开展授课。据悉,本次的口语课堂是闻道教育针对我院暑期即将去往英国剑桥大学访学以及想要锻炼英语口语的同学开展的第一期授课,接下来还会有为期一个月的口语培训课将于每周五进行,口语课将包括留学生活的各个方面的讲授,旨在希望通过生活情景模拟来提升大家口语水平以更好的适应留学生活。

在第一次培训课中,来自闻道教育的Grace老师带领大家练习了日常情景之下的有别于我们经常说的口语,具体情景包括:如何进行自我介绍,如何与外国友人交流,如何点餐,如何在购物时讨价还价等等,丰富了同学们的表达技巧。上课期间老师不仅自己讲,还鼓励同学大胆发言对话,锻炼了大家说英语时的自信心,实现了让每一位听课的同学都真实的进入了老师所模拟的场景中。

最后,老师给大家总结了几点口语练习方法:比如要多读并大声说出来;在自己说英语时,可以选择录音,听一听是否有口误;同时在跟着音频练习时需要选择至少能听懂七成的材料……

第一次的口语培训课完毕后,同学们主动找老师添加了联系方式,由此可见在本次口语课中同学们收获到了不少干货,让我们一起期待下周五的口语培训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