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园地  >  本科生园地  >  正文

黑白之间,绘就校园风光
时间:2021-11-03

【核心提示】我院风景园林专业于1019日至1029日在艺术馆举办为期十天的《素描二——风景素描》作品汇报展。该展以为主题,展出了景园2001班、景园2002班 、园林2001班、园林2002班、园林2003班和园林2004班共六个班160余幅《素描二——风景素描》的课程作品。

1019日至1029日,我院风景园林专业六个班的学生在艺术馆展出160余幅《素描二——风景素描》的课程作品。展出作品以校园入画,描摹出我校的山水风光、建筑标志等独特的艺术构造,在线条与明暗的融合碰撞中展现我校的美好风景,使参观者能够窥得校园景致的冰山一角。

这次展出旨在陶冶学生寄情山水的情操,传承中国传统文化,传递关爱校园关心国家的责任意识。

艺术馆中,氛围静谧而轻松,参观者络绎不绝。


文字:刘思和

摄影:王淑君

审核:蔡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