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园地  >  研究生园地  >  正文

“窗明心净”:景园系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
时间:2019-11-07

为了贯彻落实新时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讲话精神,提升研究生党员的服务意识,113号下午三点,我院风景园林系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与第二党支部在我校景园楼开展了以“窗明心净——秋日中为身边师生做一件小事”为主题的联合公益活动。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以设计室为单位展开,主要内容为排查安全隐患、清理学习环境,重点擦拭工作室的玻璃,清除工作室沉积的杂物,扫除室内外的蜘蛛网等。在活动的过程中,对各设计室的所有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划区分工,根据此次任务的要求,在各自的责任分区中同时开展清洁的工作。在明晰各人的分工后,大家都以积极的状态投身于此次公益活动,有的擦拭玻璃灰尘,有的清理设计室杂物,还有的清扫地面。本次活动风景园林研究生党支部党员及积极分子等50余人全员参与,过程中也感染了许多群众参与其中,在大家的努力之下,各个设计室的环境卫生条件得到明显的提升,尤其是设计室的玻璃窗得到较大的改善。

 

 

据悉,本次活动是学院组织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党日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提升研究生党员的服务意识,促使其体会讲话精神,并且结合党组织的生活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文字:卢亚雯 王毅磊

图片:黄子秋 夏文莹

审核:李永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