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园地  >  研究生园地  >  正文

学院举行研究生组织学生干部岗前任前谈话座谈
时间:2020-09-19

    9月18日下午,我院党委副书记蔡江与2020—2021学年度新任研究生学生组织主要负责人进行任前谈话座谈。
    各位负责人首先进行自我介绍并对未来工作进行表态。蔡江书记就任职方面对各位新任负责人提出了“四讲一树一立”的要求。一讲,讲政治,始终坚持履行国家的政策制度,遵纪守法;二讲,讲团结,部门间团结协作,互相抬桩,共同创建优秀的研究生会!三讲,讲奉献,学生干部应怀揣为他人服务不求回报的初心,在学生组织磨练品格、发光发热;四讲,讲方法,车到山前必有路,船到桥头自然直,如若集思广益便可得到最优解。一树一立即树形象立榜样,蔡书记提醒大家时刻谨记身份意识,作为学生干部,个人形象同时也代表了学院的形象,用时勉励大家学习高雅文化,屏除庸俗文化,提升自己的高雅情操。
    座谈最后蔡书记再次对学生干部工作提出期许,希望大家牢记团队精神,多观阳春白雪,大家互相支持,共同进步,一起创造更好更优秀更认真的研究生组织。


文字:王美霞

审核:肖   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