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园地  >  研究生园地  >  正文

园艺林学学院召开研究生骨干例会
时间:2021-04-25

2021年4月23日上午,园艺林学学院研究生骨干例会在园林北楼118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蔡江,研究生辅导员肖晗老师,孟悦老师,研究生各组织干部参加例会。

学院研究生会,研究生党建办公室,研究生团工委,科学技术协会,职业发展中心,研究生会志愿服务中心,新闻传媒中心,文体服务中心的负责人对4月工作进行了总结,对5月和6月的工作计划进行汇报。后期工作主要围绕狮山读书节,狮山艺术节,毕业季,庆祝建党百年等一系列重大活动展开。

1504F


针对研究生各组织的汇报后,党委副书记蔡江提出了六点建议:

一、注重阅读,围绕狮山读书节举办高质量的读书活动;

二、增强体育锻炼,营造良好的运动氛围,举办利于同学们身心健康的体育活动;

三、提升文化艺术修养,举办有品质、有品牌、有品位的文化艺术活动;

四、增强政治理论素养,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五、加强研究生组织的团队建设工作,各组织之间形成合力,在交叉工作上团结协作;

六、提高研究生就业意识,提供高质量的就业服务,提升学院研究生就业质量。

本次例会对研究生骨干们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同学们将研究思维运用到以后的实际工作当中,深度思考每项工作的意义,提高工作质量。

会议的最后,辅导员孟悦老师带领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的重要讲话精神。



文字:晏智

审核:蔡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