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园地  >  研究生园地  >  正文

园艺林学学院召开5月研究生组织骨干例会
时间:2021-05-28

2021年5月28日晚19:00,园艺林学学院5月研究生组织骨干例会在园林北楼118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蔡江,研究生辅导员孟悦老师,研究生各组织干部参加例会。

研究生各组织对5月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重点汇报了5月份各组织特色活动开展情况,例如围绕“狮山读书节”开展“科研生活里的温情美学”阅读达人读书分享会,围绕学党史开展的“党史演讲比赛”等活动。6月研究生组织除了常规工作之外,将重点围绕“狮山艺术节”、毕业生活动和体育运动活动展开。

党委副书记蔡江对研究生组织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也对大家提出了更高的期望:

一、注重志愿活动的开展。践行“学史力行”,通过志愿活动为学院的3200余名师生们多做实事。

二、注重宣传报道。不光要做好各项工作,也要做好宣传,讲好园林故事。

三、注重工作的创新。各项工作在紧扣大主题的前提下,也要充分发挥研究生创新思维,办有园林品牌的特色活动。

四、注重师生融乐。在各项活动开展之前积极邀请老师们参加,增强师生互动,增进师生感情。

2545C

文字:晏智

审核:蔡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