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就业服务  >  就业信息  >  正文

江苏培蕾基质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时间:2022-02-15

江苏培蕾基质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注册资金1000万元,是专业从事基质研发、生产、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蔬菜育苗基质”、“水稻机插秧基质”和“无土栽培基质”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产品”,获得农业部“神农中华农业科技奖”二等奖、教育部“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目前公司拥有发明专利10项、实用新型专利3项,获得“江苏省企业知识产权管理标准化示范单位”、“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江苏省科技型中小企业”、“企业技术中心”、“产学研协同创新示范企业” 等多项荣誉证书。公司系列产品畅销于全国各地并出口日本、欧美多个国家。

公司投入巨资引进德国默勒公司的基质智能化生产设备与工艺,实现了智能机械化生产操作、标准化运行、自动化/数字化质量检测,实现年产50万立方基质的生产力。连续多年获得“计量合格确认证书”,并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2016年至今公司产品质量由中国人保财险承保1000万产品质量险,无一理赔。

公司与南农大、中农大、扬大、华农大、中科院、中农院等科研院校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承担的多个项目均已获得省市农业和科技部门的立项,并取得一系列研发成果,曾受邀在中日农业论坛专业会议上发表专题论文。国家科技部中国农村技术开发中心来厂摄制的科教片《工厂化高效农业示范工程》,列为工厂化育苗的示范产品和教学内容,CCTV-2 和 CCTV-7 进行了专题报导。

培蕾人本着“用我们的产品造福人”的愿景,肩负“智造高质量产品,共创和分享财富” 的使命,打造高质量的产品,通过学习创新、理念创新、科技创新,不断地创造客户、合作方、员工、企业和社会的价值,实现各方物质、精神、文化等方面财富的共同收获。

一.招聘职位

(一)销售经理/调场调查员 10 人(4000--10000 元)

要求:

1、高中或中专及以上学历,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2、具有较强的市场分析、营销、推广能力和良好的人际沟通、协调能力,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3、基质、有机肥料行业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4、有农资销售经验或客户资源者优先。

工作内容:

1、负责公司所有销售区域和业务,制定销售目标和发展方向。

2、建立和管理销售队伍,完成销售目标。

3、确保完成销售部门月度和年度销售计划。

4、负责部门的日常管理工作及部门员工的管理、指导、培训和评估。

5、从销售和客户需求的角度,对产品的研发提供指导性建议。

6、制定、参与或协助上层执行相关的政策和制度。

(二)技术员:3 人 6000--10000 元)

要求:

1、蔬菜学、设施园艺学、园艺、设施农业科学与工程类相关专业

2、有相关实验室化验、检验工作、设计研发经验者优先;

3、具有发酵知识者优先;

工作内容

1、负责公司发展目标的产品研发工作和全程试验工作,

2、技术类数据及相关文件的制定与审核

3、生产工艺流程改进


员工福利:周末双休上下班班车法定国假五险节假礼品专业培训外地员工可安排住宿

地址:镇江市京口区谏壁镇雩山村

联系人:徐君 13852988792 邮箱: XJ80110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