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就业服务  >  就业信息  >  正文

和昌地产(集团)2014年校园招聘简章
时间:2013-10-25

和昌地产(集团)2014年校园招聘简章

【集团介绍】

和昌地产(集团)致力于“稳健成长为中国最有价值的房地产产品和服务综合提供商”的愿景,秉承“追求卓越,天道酬勤”的企业精神,肩负“创造生活,建筑家”的企业使命,坚守“诚实、责任、努力、共生、共赢、共享”的核心价值观,经典于设计、精细于工程、便捷于配套、和谐于物业、共赢于各方。

和昌地产(集团)2005年3月成立,目前下设华中、华东和华北三个事业部,事业部下设各城市公司:

华中事业部:河南和昌置业发展有限公司、河南怡昌置业有限公司、武汉兴和昌置业发展有限公司、河南瑞昌置业有限公司、河南兴昌置业有限公司、河南惠昌城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河南创和置业有限公司、河南平和城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华东事业部:安徽华昌置业发展有限公司、江苏和昌置业发展有限公司;

华北事业部目前是公司总部所在地,位于北京西城区庄胜广场。

另外,和昌地产(集团)还下设独立运作的物业公司河南怡丰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以及园林智能化公司。

根据公司2012-2014战略规划,和昌地产(集团)从长远发展角度考虑,更多的思考未来,展望更加长远的路径,在业务规划、区域发展、产品线、产业布局、组织架构等八个方面,为集团未来五年的发展目标和发展路径进行了全面、清晰地规划。2013年,集团全力运作怡丰•新都汇(郑州),怡丰•森林湖(郑州),和昌•都汇广场(上街),和昌•湾景国际(郑州),和昌•都汇华府(合肥),和昌•都汇华郡(合肥),和昌•运河东郡(扬州),和昌•森林湖(扬州),和昌•都汇华府(武汉),和昌•森林湖(武汉)等近20个项目。

目前,公司所有员工均为大学本科及以上毕业,高管团队有着MBA、EMBA教育背景,并聚集了大量操盘经验丰富、专业素养卓越的专业人士。公司相信,宏伟的企业愿景需要拥有志存高远、志同道合、志趣互补的团队来实现,公司坚持多层次、多批次的培养年轻团队,坚定不移招聘高学历、高智商、有智慧、有激情、勤奋、简单、纯粹的人才,确保集团的快速、稳健、可持续发展。

【“携英计划”介绍】

和昌需要英才,你需要舞台。

和昌的事业在蓬勃发展,从一个城市到全国化布局,从单项目运作到多项目联动,从单一公司到集团化发展,和昌需要携手更多的英才,共同描绘我们多彩的事业画卷。

智慧、激情、简单、纯粹、勤奋是和昌人的基因,也是和昌寻找英才的标准。十年寒窗苦读,四年心智历练,你潜藏多年的智慧是否蓄势待发?你潜藏已久的激情是否在寻觅机会?你是否相信“追求卓越、天道酬勤”?简单的你是否还在守望着自己纯粹的理想?

如果你有智慧、有激情、简单、纯粹、勤奋,就携手和昌吧,给自己一个建筑理想的平台。当你由校园初入职场,和昌是追梦的起点,也是人生的转折点。和昌不止建筑房屋,更建筑梦想。

“携英”是和昌蓬勃发展的需要,也是英才实现梦想的需要。“携英计划”是和昌地产(集团)着力打造的应届毕业生选拔培养体系。和昌一贯重视从全国优秀高校吸纳优秀人才,并致力于为他们提供一个卓越的事业平台,帮助他们实现内外职业生涯的成长和提升。“携英计划”开启以来,有近两百名应届毕业生加盟和昌,他们正在和昌的舞台上绽放着自己的光彩,目前已有一部分在集团各职能中心及分子公司担任中高层管理岗位。

加入我们,“和”你一起,“昌”享未来!

【员工薪酬福利及职业生涯发展规划】

◆薪酬政策:我们为每一位和昌新人提供具有竞争力的宽带薪酬; 绩效考核优秀的员工职级得到提升。

◆培训体系:公司内部设有新员工入职培训、技能培训、外出学习等完善的三级培训体系;所有员工都会参加领导力(和昌)学院提供的全方位的培训与深造,获得业务与管理技能的双重提升。

◆福利待遇:我们为每一位和昌人提供完善的社会保险(五险一金)保障;同时,员工还享受以下福利:优惠购房、车补、旅游、外出拓展、考察学习、考试假期与奖励、生日礼金、奖励基金、降温补助、劳保补助、外派住房补助、外派生活补贴、意外伤害商业险、体检、阳光基金(直系家属重大疾病援助)等。

◆成长通道:完善的个人职业发展规划与成长通道,企业与员工共享快速成长的硕果;和昌为你提供没有天花板的舞台。

【2014校园招聘岗位】

和昌地产(集团)成立至今,始终坚信“人才是第一生产力”,一直把员工培养作为集团人力资源工作的核心。每年坚持从全国知名高校选拔近百名应届毕业生,为集团未来业务发展提供人才支撑。2014年集团拟招聘应届毕业生138名,专业要求如下:

类别

招聘专业

财务类

会计学、财务管理、审计类等财务相关专业

规划设计类

建筑学、暖通、园林景观、电气自动化

工程/造价类

土木工程、工民建、工程管理、给水排水、供热通风、电气自动化、工程造价等

行政HR类

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行政管理、劳动与社会保障、心理学等相关专业

市场营销类

专业不限

【高校行程】

序号

高校

宣讲时间

宣讲地点

1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2013年10月27日14:00—16:00

文潭楼1楼报告厅

2

武汉理工大学

2013年11月02日14:00—16:00

大学生活动中心五楼

3

合肥工业大学

2013年11月04日14:00—16:00

东风汽车厅(老区)

4

安徽大学

2013年11月06日09:30—11:30

博学南楼E201

5

扬州大学

2013年11月04日14:00—16:00

建筑科学与工程学院1号行政楼102

6

东南大学

2013年11月06日14:00—16:00

待定

7

南京大学

2013年11月12日14:00—16:00

鼓楼校区南园教学楼217

8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2013年11月13日15:00—17:00

待定

9

西北大学

2013年11月15日15:00—17:00

太白校区待定

10

郑州大学

2013年11月18日14:00—16:00

就业服务中心

11

河南大学

2013年11月21日15:00—17:30

金明校区锥形楼一楼

12

清华大学

2013年11月

待定

注:宣讲时间或地点若有变动,以和昌地产(集团)官方网站为准。

【应聘方式】

1、参加现场宣讲/招聘会,现场投递简历。

2、登录公司网站www.hechangre.com,查看校园招聘行程信息。将完整简历投递至hcjt_hr@126.com,请在邮件主题中注明“学校+应聘岗位+姓名+专业”。

◆请勿在各渠道重复投递简历;对于宣讲高校的学生,推荐采用1类应聘方式;

◆各轮面试通知及结果以短信方式通知本人;

◆面试前准备一寸彩照一张、身份证复印件一份及成绩单复印件(成绩单原件需加盖学校或学院公章);

◆咨询电话:0371-60126946。

【面试流程】

简历投递-简历筛选—入围通知—初试—复试—终面—体检—签订就业协议—岗位实习

★初试:由集团HR及所在城市分子公司负责人参加;

★复试:由集团HR总监及业务部门高管参加;

★终面:由集团高层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