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就业服务  >  就业信息  >  正文

江苏璞悦生态环境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时间:2020-03-26

江苏璞悦生态环境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房地产景观配套工程及城市生态建设。下设多个项目管理组。公司在总部位于六朝古都南京栖霞区,分设聊城分公司。

公司自成立之初,即奉行以客户价值为导向的园林企业长续发展之路,并秉持让客户有依赖感,让员工有归宿感的企业宗旨,视品质为企业生命,用心塑造精品,更致力于塑造成绿化行业的典范。我们为之服务的客户有民生置业、裕昌集团、绿城集团、中南地产、金科地产等多家知名大型房地产集团,并得到客户们的一致好评。

公司本着"艰苦创业、拼搏奉献、质量第一、服务至上、美化环境、为民造福"的服务宗旨,凭着一支高素质的技术队伍和精心的施工组织,赢得了良好的社会信誉。热情淳朴的璞悦员工愿以优质高效的服务、高品质的景观绿化施工奉献给社会。

 

招聘信息

  1. 园林施工员

    任职要求:

    1、园林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能看懂园林施工图纸,具备现场施工管理调度能力;

    3、工作认真细心、责任感强、吃苦耐劳,适应力强,坚守职业道德;

    4、有一定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岗位职责:

    1、在项目经理的领导下开展工作,施工前勘察测量地形,组织落实班组、机械进场,订购园建/绿化所用材料,协助图纸会审,参与施工方案、施工计划研讨.

    2、执行园建/绿化施工计划,向班组下达施工任务,监督和控制施工进度、质量、安全,发起和跟踪设计变更、工程签证情况,确保工程顺利进行;

    3、准备相关验收文件,协助组织验收工作,并在验收后完成后续内部结算及技术支持事项;

    4、参与园建类/绿化类招标与合同洽谈,监控订单履行,执行物料进场验收。

    5、协调施工现场各班组关系,参与协调与甲方、监理等外部关系。

     

     

     

  2. 预结算工程师

    任职要求:

  1. 园林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 了解园林工程预结算专业知识,熟悉成本确定与控制流程;

  3. 熟练使用预算软件和办公软件。

    岗位职责:

    1、按各项目目标成本对项目成本进行分析,降低项目运营成本;

    2、参加工程的招标评标定标工作;

    3、参加合同评审的造价审核工作及合同条款审核工作;

    4、对项目成本动态管控,进行项目成本巡查,发现问题并上报。

    实习补贴120/天,提供住宿。

    工作地点:山东省聊城市

    求职邮箱投递:337172470@qq.com

    联系电话:13372021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