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校团校  >  正文

学院分党校举行76期党课第一次线下讲座
时间:2019-09-29

2019927日晚,我院第76期党课第一次线下讲座在三教B105举行。本次讲座由党委组织部丁记峰老师主讲,主题为党的纲领和基本路线。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到我们党的纲领和基本路线,丁老师以“中国共产党代表了谁的根本利益?”为题,与同学们积极互动,引发同学们的思考,同时希望大家能够主动学习党的基本知识,用理论武装思想。

“党的纲领是一面旗帜,能团结很多人。”丁老师以一句简练的话语高度概括了我们党的纲领的意义所在,同时向大家展示了一张中华民国国歌歌词,对比之后使得同学们更加清楚的认识到中国共产党是我们广大人民群众最根本的利益的代表,也是我们今后应该靠拢的方向。

丁老师接着介绍了美国总统的选举方法和美国众多枪杀案例,表示希望同学们都能够真正认识到一个安全的国家对于我们来说是最好的保护。最令人深刻的是老师说道现在有许多人认为西方的审美才是正确的,但是美本身是一种价值判断而不是一种事实判断,东西方的审美是有差异的,我们要有自己的自信,要相信我们自己的审美!

“老师结合当今时代国际局势让我们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优越性,为人民全心全意服务的宗旨。老师还加入了互动环节,使得同学们的参与感更强。”茶学1901班王景同学如是说道;来自林学1802班的肖凯也表示通过老师对美国总统制选举的解读,使得他更清晰的认识到美国的“所谓民主”,他相信中国必将在共产党的带领下完成伟大复兴梦!

最后党课学员以热烈掌声感谢丁老师的讲解,本次讲座圆满结束!


文字:张佳佳

审核: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