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风景园林系教工党支部集中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精神
时间:2020-11-24

11月20日下午,园艺林学学院风景园林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张斌主持,并邀请系务委员会和系学术委员会的非党员教师参加学习。

张斌首先领学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传达校党委书记高翅《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奋力全面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专题党课内容。活动中,围绕六个“新”字的解析,与会教师集中学习了全会精神的主要内容:新发展成就彰显制度优势、新发展阶段定位准确、新发展目标实事求是、新发展理念贯穿始终、新发展格局高瞻远瞩、新发展任务催人奋进。

风景园林系教工党支部集中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精神

随后,与会教师围绕全会精神积极交流学习心得:推动科技创新如何与国家战略需求相结合,基于风景园林学科“十四五”务实目标如何“找抓手”,如何促进课程思政创新贯彻“情·境”育人理念等。最后,张斌倡议全体党员教师根据党委要求深学细悟全会精神,结合教学与科研任务,积极谋划与推进风景园林学科“十四五”发展。

 

通讯员:刘文平    叶    莺

   核:张   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