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园艺林学学院学生党员下沉社区布置微型景观园
时间:2020-12-14

为落实“关于进一步做好党员下沉社区工作的通知”,园艺林学学院大学生党总支于12月10日下午组织开展学生党员同志下沉社区服务工作,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学校和社区深度融合。

党员志愿者们早早到达了活动地点。本次下沉活动的内容为在华农西社区党员群众服务中心门前的微型景观园种植萝卜。同学们提前准备了小土铲和水壶,大家兵分两路,一边在山上挖土,一边在原地寻找播种土。一位路过的退休老教师告诉同学们,在附近的一条沟里有很肥沃的土壤,是落叶堆积的沤肥,还笑着说,大学生们还是要多向老农民学习学习。另一边在山上挖土的同学们还找到了许多蕨类植物和枇杷苗等植物,打算运用园林人的专业知识好好把园子布置一下。

活动结束后,华农西社区的负责人余雯静与党员志愿者们合影,还为同学们颁发了党员志愿者帽子和袖章以表示真挚的感谢。她还称赞道,同学们做得很好,不愧是园艺林学学院的人,把华农西社区党员活动室墙外一角改造了一番,相信不久后,这里一定会生意盎然,充满活力。



通讯员 孟悦 叶润文

审核 蔡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