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园林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0-05

9月28日下午,园林系教工党支部在园林北楼421会议室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张帆主持会议,宣传委员张俊卫进行文件领学。

张俊卫同志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精神、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法律法规、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和《中共湖北省委关于推进清廉湖北建设的意见》等内容,并学习了华中农业大学专题警示教育材料。与会同志针对以上内容认真学习、充分讨论,并研讨了本支部下一阶段学习教育工作方案。

张帆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承载着总书记对广大教师的关怀与鼓励,大家要坚守教育报国理想,立德树人,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作者:张俊卫

审核:张   帆